蛋卧蓝桥

主叶蓝,副喻黄 有时候写点全职外的cp 文章题目没标cp的话就是叶蓝 【原id:叶蓝一生推 微博:蛋卧蓝桥】

夏至 【12】


*盛夏就快来了我却还在更夏至。。。


蓝河看着客厅里两张一模一样的脸,一个温和中带着严肃,一个不正经又带着调侃。

他走出厨房询问:“红茶可以吗?”

叶秋抬头:“麻烦了。”

叶修摆摆手:“泡什么茶啊!倒杯水就行!”

蓝河端了两杯红茶放在客厅的茶几上,刚坐下来叶修就站起身,动作利落地倒了杯牛奶,加了勺蜂蜜,搅拌均匀,送到蓝河手上前还自己喝了一口:“嗯,挺甜的。来。自己不爱喝红茶还非要泡,不爱喝牛奶给你加点蜂蜜成了吧?”

叶秋看着对面两个人,思考叶修这举动故意为之的成分有多大。

他咳嗽一声说道:“我就直说了吧。爸要你回去一趟。”

“为啥啊?我当初出来就跟他说明白了。”叶修看了眼蓝河,“各方面的。”

“爸身体不大好。”
“不能吧,我出来的时候被老爷子揍那几下分量不轻啊。”
“妈最近也。。。”
“昨天还跟我发信息说打麻将赢了好几圈呢。”


叶秋揉了揉太阳穴,叹气:“哥,有些事不是你单方面决定就可以的。总要把事情解决。我可不想再替你去分个手。”

叶修闻言看向蓝河,确定蓝河并无异样才开口:“我再想想。你难得来一趟,尝尝我家这口子泡的茶。”

叶秋喝了口,笑着说:“很不错。话带到了,我也该走了。”

“哎哎你住哪?”
“嗯?”叶秋在门口停住了,“当然是酒店。”
“亲兄弟来,住什么酒店啊你就去对门,那就是我的房子,随你住!”

叶秋看着一脸奸计得逞的叶修只能接受:“那,谢谢哥了。”

把叶秋在对门安顿好了,叶修一脸无奈地摊手:“你看,那屋有人了~”

蓝河踹了他一下,不轻不重的在小腿,踹的叶修故意倒在蓝河身上。两个人倒在沙发上闹作一团。

“行了行了,”蓝河拍拍在自己身上的叶修,“起来喝银耳羹吧。”

两个人在沙发上挤在一起,不声不响地喝着冰凉可口的银耳羹。一时寂静无声。

“叶修。”
“嗯?”
“你回去吧。”

叶修放下碗,把脸埋在蓝河怀里,紧紧圈着蓝河。

“哎哎哎你别乱动汤都要撒出来了!”

“蓝河。。。”
“没事。回去跟你爸妈好好说说。别跟我一样,这么多年,有家都没得回。”

叶修把人搂的更紧。

蓝河接着说:“正好我要出差,正愁怎么跟你说呢。你看这正好撞上了。”
叶修闷声闷气的说:“那你不许跑了。我一定会回来。然后带你一起回家。”

蓝河想了想如果真的跟叶修回家,见到他爸爸妈妈自己会怎样不知所措,噗嗤笑了:“行!”

第二天,蓝河扶着被叶修折腾到半夜的腰,看着客厅里着装整齐的叶秋,又看了看难得穿的规规矩矩的叶修,终于觉得两个人是双胞胎了。

蓝河在叶修的强烈要求下只送到门口,叶修毫不顾忌地在蓝河脸上盖了个吻,又觉得不过瘾,搂着脖子在脖子上印了个草莓。

“这叫盖章!”

蓝河捂着脖子,又气又笑,最后还是妥协了。

轻轻抱着叶修,贪婪的汲取他熟悉的体温和味道,最后只说了句等你回来。

叶秋适时的提醒起飞时间,蓝河看着走下楼梯的两个几乎一样的背影,转身进了家里,从阳台看楼下。

叶修和叶秋并肩走进视野,他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闷闷的。

就在这时叶修转身,冲着阳台来了个飞吻。

蓝河被逗笑了,笑着笑着鼻子有点酸。

你一定会回来的。
我一定会等到你。
这次我们都不跑了。
好不好。

——TBC
顶着姨妈痛,写了些啥都不知道了。。。
每次来姨妈都痛的死去活来。。。。好累。

评论(9)
热度(25)

© 蛋卧蓝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