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卧蓝桥

主叶蓝,副喻黄 有时候写点全职外的cp 文章题目没标cp的话就是叶蓝 【原id:叶蓝一生推 微博:蛋卧蓝桥】

夏至 【8】


*我才发现我上一章有错别字,强迫症好难受(;´༎ຶД༎ຶ`) (;´༎ຶД༎ຶ`) (;´༎ຶД༎ຶ`)
*十具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啦~手头没电脑没法艾特真是抱歉!!谢谢姑娘喜欢我的文!今后的日子也一起继续喜欢叶蓝吧!

陈大爷在这个小区附近卖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他的瓜又甜又多汁,还比超市便宜,生意一直很好。
这天傍晚来了两个年轻人,一个长得跟个小太阳似的,年轻又好看,比自家上高中的孙子都要更有活力,不过看上去似乎脾气不大好,一直在训斥另一个抽烟的男人。那男人也是怪,还笑嘻嘻的看着训自己的人,也不生气。

正观察着,那训人的走过来了。“老板,您这瓜怎么卖?”这么一看,那小太阳笑的真好看,客客气气的,温温顺顺的,看来也不是什么坏脾气的人。
“这瓜啊,都是我们自家种的,保你甜!你看这,这么大,都是两块钱一斤!便宜!”
那抽烟的吐了口烟,大手一挥:“小蓝喜欢啊?全包了!”

陈老头还没反应过来呢,那被叫做小蓝的气冲冲一把夺过那男人嘴里的烟,扔地上,还踹了几脚:“扯什么呢!堆你家啊?你当自己家瓜棚呢?!”

嚯,这小伙子对这男的可真凶。
陈老头觉得这一幕有点像。。。古时候的王大手一挥给宠妃买买买的情景。。。

蓝河自然不知道自己在卖瓜大爷的心里成了那宠妃,而叶修则是那帝王。他只专心致志在那挑选西瓜,这儿敲敲那儿看看,终于选了一个又大又圆皮呈青绿色的瓜,过了秤,陈大爷等着给钱呢,蓝河冲叶修翻了个白眼,叶修颠颠儿地打开钱包,刚想付钱,停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“你这瓜,可比你之前的大啊~”叶修眯着眼睛敲了敲瓜。
蓝河刷的脸红,又迅速恢复正常:“你管呢!说好赔我的!你只管付钱就是了!”

叶修乖乖付了钱,蓝河一抬下巴:“抱着。”

叶修诧异的指自己的鼻子:“我啊?”
“那不然我啊?反正你的钱买的。”蓝河说完潇洒走人。

得,指不定这小孩还得有啥主意呢,照他说的来吧。自己搬回去还能再次进他的家门,这待遇挺好。
于是陈大爷看着刚刚一脸不情愿的男人立马乐颠颠地抱着瓜走了。

叶修跟着蓝河进了家门,熟门熟路地到厨房把瓜劈开,切成两半,又拿了个勺儿,捧到蓝河面前。
“喏。”
“另一半儿呢?”
“冰箱里冰镇呢。”

蓝河也不客气,拿过来就盘腿坐在沙发上一勺一勺地享受,满足的神情看的叶修也有点眼馋。
“给我也来一口呗。”
“不行,你不是胃不好吗,这西瓜太凉了你吃了会难受的。”

说完这句话蓝河就后悔了,不出意外的看到叶修抿着嘴唇笑的像偷了腥的猫儿。

“我我,我就是随口一说,谁还记得你那点儿破事儿啊!”

话都说不连贯了,蓝河你撒谎时的局促还跟以前一样。

叶修也不拆穿,小孩心气高着呢:“你可挑了个整个西瓜摊最大的瓜,我不帮你吃你吃不完。没事儿,吃一两口不碍事。”说着就按住蓝河白皙的手腕,使点劲儿挖了一勺,又按着蓝河的手往自己嘴里送。

两只手搭在一起,热度源源不断从叶修的手传到蓝河的手腕,烫的灼人。叶修张开嘴,把西瓜块含入口中,末了还伸出舌头,舔了舔沾着红色汁液的勺子。

麻麻叶修学会勾引人了。
蓝河的内心是几乎崩溃的。

为了掩饰内心的慌乱,他赶紧转移话题,一手扯开自己的领口。
“你看!你看!”

叶修舔了舔嘴唇,笑的暧昧:“看什么?看我给你的吻痕?”

我去忘记这茬了。
“什么鬼!看!我脖子!我那个项链呢!装什么糊涂!”

“在我那儿。”
“还我!”
“你还要呢?”
“。。。”
“我记得你吃西瓜喜欢切两半,用勺儿。睡觉喜欢抱着东西。不爱拉上窗帘。身上痒痒肉多。腰最怕痒,耳朵也是。不能吃辣。喜欢吃甜食。喜欢夏天”
叶修一脸认真的说,却被蓝河打断。
“不,你说错了。我,最讨厌,夏天。”

然后叶修就被蓝河推出了门。
“你可以回去了。你家在对面。那个项链,我不要了。”

叶修隔着冰冷的门,看不见蓝河的脸。叹口气,转身回了自己家。

蓝河躺在床上。叹口气,转个身。再叹口气,再转个身。
咦,窗帘怎么拉起来了。
起身把窗帘拉开,愣住了。

“不爱拉上窗帘”

果断又爬上床。
谁不爱拉上窗帘!

转身,抱住被子。
“睡觉喜欢抱着东西。”

谁喜欢抱东西了!
果断不盖被子。

后半夜有点冷。蓝河迷迷糊糊抓来抓去。抓到了一个暖和的东西。下意识凑上去。嗯,又暖和又软和。果然人体是最好的取暖器了。

!!!
蓝河吓得不轻,睁开眼,黑暗中可以辨认出床上有另一个人。

咚!叶少爷又一次被踹下床。

揉着屁股站起来,叶修问:“干嘛。。。”
“给我个理由,不然你别想活着离开这里。”

“啊,家里才搬进去,床铺太新了,一股木头味儿,睡了不舒服。”

蓝河不说话,挑眉。

叶修赶紧继续说:“还有,钥匙,是前两天你生病,我以防万一,出去配了一把。”

“过来。”蓝河招招手。
叶修疑惑地凑过去。

蓝河一把把叶修拉倒,把他的头搬到枕头上,手臂抬起来,自己枕上去,另一只手放另一边。腿放的平平整整,自己的腿翘上去。

嗯!舒服!

“既然来了,就发挥作用好了。老实点儿,不准动。睡。”

黑暗中看不清旁边人的脸,只听见他逐渐平缓的呼吸。让人很安心。
叶修转个身,从平躺变成侧卧,把蓝河更好的揽进怀里,手放在蓝河的后背,温柔地抚摸。

“晚安,博远。”
——TBC
赶上了赶上了再次祝十具生日快乐!
谢谢所有喜欢我写的叶蓝的妹子!
但愿我凌晨可以锻出萤丸。。。

评论(11)
热度(31)

© 蛋卧蓝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