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卧蓝桥

主叶蓝,副喻黄 有时候写点全职外的cp 文章题目没标cp的话就是叶蓝 【原id:叶蓝一生推 微博:蛋卧蓝桥】

给你所有的我


*微博看到的梗,如果侵权的话就删
*就是很想写所以不顾还欠着的点文就写了
*最近总是容易发呆容易莫名情绪低落需要糖分


叶修正操纵着一个小号逗着boss满山跑,眼睛有点痛,手上操作又停不下来,使劲眨了眨眼睛,眼泪就下来了。
吓得正端着水果准备喂叶修的蓝河差点把盘子扔了。

叶修停了手上操作,擦擦眼泪,看着蓝河:“蓝。。。”
蓝河被眼前眼睛红彤彤鼻子红彤彤脸上还残留着泪痕的叶神吓到了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这是。你别哭啊!!!我我我,哎呀!”蓝河赶紧把人拉离电脑旁嘘寒问暖。

“就是这么回事。”叶修大概讲了下,已经完全恢复,虽然眼睛仍有点干涩,但眼睛的神采已经回来了,盯着蓝河,一脸【这是个意外你不要担心】的样子。
“你就是玩游戏太久了!再这么下去眼睛要近视的!趁着才刚开始眼睛疲劳,给你滴点眼药水,让眼睛休息休息就好了。”

叶修闻言,心里长叹一声。他就是不想这样啊!
“不用了小蓝,你看我这么多年游戏玩下来了,那些职业选手都不在话下,还搅得网游世界天翻地覆,也没近视啊对不对?我这是上天赐的特殊技能,说明我就是吃这行饭的!”

“哦,还真劳烦您到网游里来搅得天翻地覆了呢。”蓝河面无表情。

“。。。”说错话了。叶修心想,但起码把眼药水转移了。

蓝河起身离开,叶修以为他生气了,正准备追上去,却见蓝河又回来了。手上拿着个小瓶子。

“真不用点!多浪费啊!你看我现在眼睛挺好的!要不给你放个电?”说完对着蓝河挤眉弄眼。
蓝河面不改色坐在床上,拍拍床:“躺下。”

逃不过了。叶修唉声叹气,乖乖躺下。

蓝河拧开眼药水盖儿,挤了一滴试试,正准备开始,发现叶修的眼睛闭的紧紧的,眼皮还在颤抖。

不会吧?!蓝河试探性开口:“你。。。你不会害怕点眼药水儿吧。。。。?”

叶修睁眼,两人对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卧槽真奇闻!”蓝河略清亮的嗓音笑起来显得更亮。
叶修则一脸【笑吧笑吧】的表情。

蓝河笑够了,捏捏叶修的脸:“你说要是我告诉那些饱受你荼毒的公会高管们这件事,他们会是什么反应啊?”

叶修生无可恋脸不说话。

“好啦好啦逗你呢!哪能让他们知道我们家的事!”蓝河拍拍叶修的头发,“不过眼药水是肯定要点的。来。”

蓝河帮叶修挪到自己身边,让叶修躺的更舒服点,头搁在自己大腿上。
“这样吧,你就放松,一切有我来。我要点的时候,喊预备,数到三,让你有个准备,行吗?”
蓝河的声音低低的,让叶修不自觉地点了头。

“那,你先闭上眼睛。”
叶修乖乖照做。

蓝河摸了摸叶修的头发,刚要开始,叶修就一把抓住他的手,那张让联盟里多少人看到了都觉得嘲讽的脸却有着一丝紧张:“你,可一定要先喊预备啊。。。”
蓝河又差点没忍住笑:“答应你答应你!”

叶修再度闭上眼。
他的睫毛不算长,但很浓密,像小扇子,抖啊抖,彰显着主人的紧张。
荣耀里战无不胜的斗神,荣耀第一人,拥有荣耀里最巅峰荣耀的人,也有怕的时候啊。
啊不过这人又不是铁打的,怎么会没个怕的东西呢。
虽然有时候他老是气得自己想离家出走,虽然他一打起荣耀就老是不顾自己身体,虽然他似乎除了荣耀就几乎没什么可以炫耀的技能点。
但是这就是他啊。上天让我们遇到,一定是觉得你个烟鬼再不找人管管就不得了了。哦对了还有你的胃!
他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而对于他,和他再过一辈子也不会腻。

蓝河轻轻抚摸叶修的脸,声音变得自己都不认识的温柔:“乖,不怕啊~”

叶修弯了嘴角:“嗯”。抓着他的手也放松了许多。
“预备——”
叶修下意识等待。

眼皮被轻柔地撑开,一滴冰凉的液体挤了进来,叶修轻轻一震,还未来得及做反应,就被蓝河固定住脸,唇被吻住,蓝河低低的说:“放松啊,不紧张啊,转转眼球。”
叶修照做。
然后猛的睁开眼:“说好的一二三呢蓝大大!”

蓝河笑的一脸得意:“你看这不是挺好的嘛!真给你数一二三你不是白紧张嘛!眼睛很舒服对不对?凉丝丝的,很湿润对不对?蓝河牌眼药水服务,叶神给个评价呗?”

完了完了完了,小蓝跟谁学的这么心脏,以后还能压的得心应手吗?叶修表示很苦恼。

“哦对啦!还有售后!”
蓝河说完就勾过叶修的脖子,舌头伸进去转了一圈,随即放开,脸上的笑容更大。
“怎样?还有一只眼睛,要不要了?”

叶修看着笑的得意洋洋的爱人,脸上是比实际年龄更多的青春和活力,药水让左眼很舒服,像是夏天吃了冰淇淋,叶修抱着蓝河,一样舒服。
好吧,是你的话,当然可以。
我愿意,在你面前,展现所有的软弱。

叶修再次躺下,还调整了最舒服的姿势,一脸大爷样睡在蓝河的大腿上,闭上眼睛。

正当蓝河准备开始,叶修开口道:“我这也算是体验了把大腿枕头,改天得跟他们炫耀炫耀,感觉真不错。”
“叶修你这种事说出去干嘛!信不信我戳你的眼啊!”
——END

写完饥渴症以后消失了两天,是两天吧?没想到涨了这么多粉。
谢谢大家的喜欢,也抱歉消失了两天。
我很惶恐。
起初写文是因为觉得脑子里的话必须记下来。
后来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得到别人的喜欢觉得很开心。
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,看到别人说“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呀”就会很高兴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,只能不停的说谢谢。
我这个人没什么技能,没什么特别的优点也不怎么会说话,也就能码码字。简言之就是又笨拙又缺乏自信。
最近心情总是上不来,也没灵感写东西。有时候上上lo却发现一直有新粉丝,然后我就更惶恐,怕辜负了你们关注我时的心情。
叶蓝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cp,但我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够好,写不出他们甜蜜的万分之一,所以总想更加努力。万万没想到喜欢一个cp可以给我带来喜欢我写的文的你们。
哪怕我有时候再缺乏自信,也会坚持下去。
因为觉得总要有一件事,我要做的久一点,好一点。
我有时候会想,如果我再小一点,可能就不会喜欢叶蓝了,因为我20岁以前都特别浮,还好在大三遇到了叶蓝,第一次觉得看着别人谈恋爱就够了,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爱情的定义和体现。两个人一起,为了对方磨合,慢慢变成更好的人,没有比这更棒的了。
不需要那些惊天动地的举动,不需要吸引眼球的剧情,他们的日子就是两个人,过一个日子。买买菜,做做饭,打打游戏。在夏日的午后,困了的话盖着薄被相拥而眠,在冬天的夜里,紧紧相依。我们见过彼此最不为人知的一面,我们不需要伪装,不需要举止高贵,不需要光鲜亮丽,我们把最真实的自己捧给对方看,然后欣然接受彼此。
到了这个年纪,越发向往这种日子。尽管我还没大学毕业。所以我等于把自己的愿望寄托在了叶蓝里,然后记录下来。
乱七八糟写了些啥我也不知道了。就是半夜神经。
总之,谢谢大家的关注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但愿以后的日子,能在你们的陪伴下,陪着叶蓝走的更远。

评论(19)
热度(54)

© 蛋卧蓝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